• Home
  • SmartRobot智能機器人

SmartRobot智能機器人

[post-views]

SmartRobot智能機器人

碩網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碩網資訊開發了基於人工智能(AI)和機器學習(ML)技術的SmartRobot智能機器人,以協助企業在橫跨網頁、FB Messenger、LINE、微信、WhatsApp、微軟服務、APP和許多其他流行渠道上建立自動化的智能服務平台。還可整合其他不同服務平台,如Salesforce、ServiceNow、Amazon Connect、Box、AEC和許多其他顧客關係管理(CRM)、企業資源計劃(ERP)、虛擬通道識別碼(VCI)等系統。

SmartRobot智能機器人在類神經系統和自然語言處理技術(NLP)的基礎上協助企業有效解決問題,提供100%客戶滿意度、全天候支持與增強客戶體驗等。

碩網更進一步將互動式虛擬助理的解決方案建構為企業內部應用,有效地為IT和HR部門減輕內部員工的服務壓力。碩網的智能SmartWork企業助理作為企業內部Help Desk,非常適合在疫情流行時期為成千上萬在家工作的員工提供服務。

產品使用情境

可應用於公司內部成為企業助理、整合公司內部資料,也可應用於客服系統,透過與其他通訊軟體結合使用以達到最大效益。

聯繫窗口 : 人工智慧產學研聯盟
TEL : 07-6955575
E-mail : narlabsaiiaa@gmail.com

人工智慧 廠商 智慧生醫 智能客服 智能機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