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Power Arena AI人因分析系統

Power Arena AI人因分析系統

[post-views]

Power Arena AI人因分析系統

百威雷科技有限公司

利用自行開發的核心演算法搭配大數據,PowerArena透過監控影像採集產線數據,即時分析產線上效率及行為,並藉由邊緣運算的解決方案,協助廠區找出生產瓶頸以及低效率的肇因。後續管理者亦可利用相關數據,做即時人員調配,達到廠線最佳化;此技術已獲多家知名企業採用,PowerArena工具以以下三方面幫助企業優化及改善產線:線平衡、SOP協助、停機時間分析。在線平衡面,由於生產線的工作是透過一個接一個的工序去完成的,而若其中有工序運作的特別慢,它會拉慢整條產線,而PowerArena所採集到的數據能夠幫助進行瓶頸辨識;在SOP上,能夠協助作業員在少量多樣的生產線之間換線後,仍能遵從工廠標準作業程序並持續穩定地製造高質量的產品;在停機時間分析上,則能夠幫助工廠找出機器停置的原因。

產品使用情境

在工廠生產線上架設一般IP攝影機,串接PowerArena伺服器,即能夠即時的產生產線數據。透過數據,工業工程師能夠進行根源分析並找出生產瓶頸以針對產線提出改善方案。

聯繫窗口 : 人工智慧產學研聯盟
TEL : 07-6955575
E-mail : narlabsaiiaa@gmail.com

AI for Production AI產線分析 Build Your Own AI Smart Manufacturing AI 廠商 智慧機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