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nFOPT®非侵入性光纖生理監測技術及AI智慧照護系統

nFOPT®非侵入性光纖生理監測技術及AI智慧照護系統

[post-views]

nFOPT®非侵入性光纖生理監測技術及AI智慧照護系統

滙嘉健康生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nFOPT®及AI智慧照護系統以不穿戴、無電磁波的創新光纖科技,提供24小時安全與健康自動巡視,期為居家、長照與醫療機構紓解照顧壓力、提升照護品質更兼顧防疫。年長者無法清楚表達自己且有共病,若流感、肺炎感染難被發現,智慧照護系統能連續追蹤可能的初期狀況,如呼吸、心率、連續性咳嗽、睡眠品質及各種生理活動。
將2mm智慧光纖薄墊放在枕頭床單或床墊下,即可提供高靈敏度高精準度的生理監測,同時提供遠端24小時即時監控、異常通知、健康提示、離床翻身提醒與睡眠活動紀錄,降低直接接觸,減少醫療資源浪費。系統更利用AI追蹤連續性咳嗽及翻身拍背是否到位,自動記錄與提醒提升照護品質、降低褥瘡影響、系統提供API可與評鑑系統平台介接,減少人工抄寫。
 
特色功能如:
– 生理監測:呼吸/心率/體動即時監測
– 睡眠狀態:清醒/睡著/翻身/離床
– 睡眠管理:清醒、淺睡、深睡、咳嗽等記錄日/周/月統計圖
– 離床提示:個別化離床(起身)設定提示
– 健康管理:個別化設定呼吸過快/過慢提示/暫停提示
– 貼心功能:吃藥提醒/環境溫度/家電連動/血壓、血糖、血氧、溫度等健康設備整合功能(選配)
– 翻身自動管理需求,協助褥瘡管理(評鑑落實選配)
– 提供API評鑑系統或者照護平台介接
產品使用情境

可適用於居家照護/機構照護/安寧照護/長期照護

2mm智慧光纖薄墊放在枕頭床單或床墊下加上居家或機構軟體應用系統,一般床與電動床皆可自動升級為智慧床進行監測

聯繫窗口 : 人工智慧產學研聯盟
TEL : 07-6955575
E-mail : narlabsaiiaa@gmail.com

廠商 智慧照護系統 智慧生醫 精準健康生態系 醫療器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