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MQE醫文精粹系統

MQE醫文精粹系統

[post-views]

MQE醫文精粹系統

沐恩生醫光電股份有限公司

醫學論文撰寫最佳智能工具。透過NLP自然語言處理的AI技術協助醫事人員快速閱讀PubMed上所有相關期刊論文的資訊,提高對查詢請求的理解,大幅縮小範圍、減少對無用訊息的搜索,精準定義想要的內容。並且產出搜尋摘要、提供正確引用格式可直接下載或複製。透過MQE,只要提問就能提供精準資訊,讓撰寫論文事半功倍。

產品使用情境

適用各醫學專科醫事人員進行文獻搜尋。僅需鍵入英文提問內容(長問句)及利用andornot組合之關鍵字剃除無用資訊,最後選擇搜尋範圍即可啟動搜尋。

聯繫窗口 : 人工智慧產學研聯盟
TEL : 07-6955575
E-mail : narlabsaiiaa@gmail.com

Medical Journal NLP PubMed 廠商 文獻資料庫 智慧生醫 智能搜尋 自然語言處理 論文搜尋 醫學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