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MAIA:人工智慧自動深度學習全方位解決方案

MAIA:人工智慧自動深度學習全方位解決方案

[post-views]

MAIA:人工智慧自動深度學習全方位解決方案

沐恩生醫光電股份有限公司

MAIA讓不用寫程式即能一鍵自動建模,自動化AI機器學習所需要之特徵工程、模型選擇、調整參數、模型評估等冗長的處理流程,協助生成專屬的分析及預測模型、加速AI應用。不但能建立混合數字、文字、圖形、波形複合資料的模型,同時以遷移學習的方法,讓產出之模型可以共享、疊加,進而衍生模型市集,讓研究模型變成分散式合作和分潤的新商業模式。

產品使用情境

任何有資料並且希望建立AI預測判讀模型之單位、專業人員或研究者皆可使用。使用者僅需蒐集並依據AI任務類型整理資料再輸入軟體即可啟動自動化建模。

聯繫窗口 : 人工智慧產學研聯盟
TEL : 07-6955575
E-mail : narlabsaiiaa@gmail.com

Algorithm Big Data Analysis DICOM影像判讀 Deep Learning Image Recognition Machine Learning Manufacturing 廠商 智慧交通 智慧生醫 醫學影像判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