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AR擴增實境微廣告系統

AR擴增實境微廣告系統

[post-views]

AR擴增實境微廣告系統

國立高雄科技大學

技術說明

AR擴增實境微廣告系統」為本實驗室與易碩網科技合作開發, 藉由手遊遊戲行銷系統與AR擴增實境微廣告系統結合以達到虛實整合 (O2O) 行銷的目的,建置一套結合手機遊戲、AR互動微廣告之行銷平台,包含一輕型療癒系手遊、廣告暨電商平台及大數據分析系統,在手遊中結合AR擴增實境功能進行解謎尋寶遊戲並以微廣告方式做推播廣告行銷。

使用情境

AR擴增實境微廣告系統」藉由使用者經驗、大數據分析統作為考量,讓APP裡的行銷廣告服務可以升級與整合,為客戶與消費者帶來與眾不同的AR 互動式微廣告體驗,讓廣告不再是被動的讓消費者點閱或者是觀看,而是讓消費者藉由手遊遊戲及AR 擴增實境方式主動的與實地場域、產品、廣告進行互動,並將廣告散播出去,達到散播宣傳之功效(圖一)。讓廣告不再只是廣告而是可以增添趣味與互動性,可藉由與廣告的互動讓廣告可以影響消費者之行為並達到O2O 虛實整合行銷的效果以影響消費行為,將客戶帶至實體或是虛擬的商場,讓實體與虛擬商場達到整合行銷的效果,並為商場創造更佳的效益。圖二為AR擴增實境微廣告系統,實際開發完成之APP-AR尋寶趣,分別已上架於Google play商店及APP store。

聯繫窗口 : 人工智慧產學研聯盟
TEL : 07-6955575
E-mail : narlabsaiiaa@gmail.com

AI與IOT應用 AR擴增實境 國立高雄科技大學 大數據 學研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