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骨鬆影像分析軟體、細胞影像分析軟體

骨鬆影像分析軟體、細胞影像分析軟體

[post-views]

骨鬆影像分析軟體、細胞影像分析軟體

柏瑞醫股份有限公司

骨鬆影像分析軟體使用自研發的AI模型和低資源演算法,6秒鐘完成分析檢查,即使資料量較低,整體正確率仍已達98%以上。可用於門診及健檢中心,搭配現有X光機提供精準快速的骨鬆篩檢,更可搭配行動X光車協助醫療院所進入偏鄉與社區,主動提供民眾骨鬆篩檢服務。本軟體是第一套符合骨質疏鬆診斷醫學指引且可同步檢視是否骨折,將可補足骨質疏鬆篩檢市場的缺口,並提供潛在風險患者及早偵測與預防。現已獲台北市立萬芳醫院之骨鬆肌少照護中心採用。

 

子宮頸癌細胞影像分析軟體可輔助臨床醫檢師更精確地篩檢出有異常病變的檢體,降低人工閱片的偽陰性率,並提升閱片效率,突破目前人工閱片所面臨人力不足與工時過長且疲勞所導致的高偽陰性困境,可讓更多婦女接受子宮頸抹片檢查,同時減少醫療檢驗單位的負擔,提升國內之醫療品質。本產品將導入國內外的市場,造福及保全女性健康。現已獲新店耕莘醫院採用。

產品使用情境

臺北市立萬芳醫院-委託財團法人臺北醫學大學辦理

天主教耕莘醫療財團法人耕莘醫院

聯繫窗口 : 人工智慧產學研聯盟
TEL : 07-6955575
E-mail : narlabsaiiaa@gmail.com

HPV 子宮頸抹片 子宮頸癌 廠商 智慧生醫 骨質疏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