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雲智維AI智慧分析維運資安服務

雲智維AI智慧分析維運資安服務

[post-views]

雲智維AI智慧分析維運資安服務

雲智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產品介紹

        在企業專注核心本業、網路環境日趨複雜等因素下,解方關鍵在於簡化企業的資訊管理成本,優化資源運用提升維運效率。雲智維科技透過自主開發雲端AI智慧分析技術以及在地化網路威脅情資,進行網路環境和潛在資安風險的監控與分析,服務內容技術為完全100%自主研發,採用多項創新技術研發的N-Cloud設備,為領步全球能夠完美整合SNMP、Flow與Syslog三種主流網管的智慧IT 維運系統,可根據每個不同的網路環境,AI智慧學習以定義合理的數據區間模型,不用靠人力逐一設定異常門檻值。當有數據超出合理區間範圍(往往是異常使用或網路攻擊發生)將第一時間主動告警管理者,適合應用於不同產業類別、不同規模大小的業者,包含製造業、各級學校、政府機關、醫療院診所、物流外點單位、大型金融/跨國公司/零售/運輸物流的外部營運據點等,不僅可免除繁瑣的設定工作,同時也能減少人為疏漏風險,全面有效改善客戶現有的網路環境和改善潛在資安問題,幫助訂戶提升網路環境安全與品質,並發揮輔導產業創新轉型之加乘力道。

  除了提供網路、資安監控和分析的服務,也結合在地資訊技術人員到場服務排查,即時、迅速為企業提供經濟且實惠的網路IT維運服務,解決令人頭疼的資安危害。

產品使用情境

「雲智維AI智慧分析維運資安服務」一站式訂閱的代管、代維方案,結合雲端AI智慧分析與在地端人力親臨讓企業擁有更高品質的資訊安全及網路管理,用戶開始訂閱後,由雲智維佈署數據採集設備於客戶端,並收集企業所開放的數據以加密壓縮方式回傳至雲智維雲端系統進行分析,掌握客戶的網路使用行為,即時監控所有設備的健康狀態、網路服務效能,當異常障礙發生時快速定位根源並即時排除。

以下為客戶導入雲智維服務的實績案例:

  1. 外部大量嘗試VPN連線登入的即時發覺與防禦
  2. 人員VPN帳號密碼被嘗試登入成功的即時發覺與即時封鎖
  3. DDoS攻擊的即時發覺與防禦
  4. NAS大量嘗試登入紀錄即時發現,隔離內網異常電腦避免病毒擴散
聯繫窗口 : 人工智慧產學研聯盟
TEL : 07-6955575
E-mail : narlabsaiiaa@gmail.com

AI智慧分析 Cybersecurity Flow IT委外 NOC Network Operation SNMP SOC Syslog 人工智慧 廠商 智慧交通 智慧機械 智慧生醫 網路維運 訂閱制 資安 雲端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