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星光級 4K P-Iris 自動對焦紅外線AI智慧網路攝影機

星光級 4K P-Iris 自動對焦紅外線AI智慧網路攝影機

[post-views]

星光級 4K P-Iris 自動對焦紅外線AI智慧網路攝影機

利凌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AI 邊緣運算攝影機功能

01AI:Aida周界安全

此人車禁區偵測適用於室外的安全虛擬防護,可精準在物體入侵時發出警報,並可支援警戒區、警戒線及左右方向偵測,每秒可辨識6次且可同時偵測24個物件,每個物件尺寸需大於120X120像素。

02AI:Aida口罩偵測

此功能可偵測是否正確配戴口罩,流行病期間可適用於醫院、學校、辦公室及公共場所。

03AI:Aida人車計數

此功能可針對區域內的人及車,進行數量的統計及管理,並將計數結果發送到後端的儲存主機,亦可於每日特定時間重置計數。

04AI:Aida安全帽偵測

此功能可以於特定區域內偵測工作人員是否確實配戴安全帽,以確保其工作安全,如偵測到人員未配戴安全帽,則攝影機會發出警報通知。

05AI:Aida環境偵煙偵火偵測

此功能可輔助偵測特定區域內是否有濃煙或大火,減少事故的發生,如電線走火初期,可偵測微小的煙霧,並發出警報通知後端的主機,即時通知採取撲滅措施。

06AI:Aida車牌辨識

此功能可辨識時速80公里以下的車牌,支援2000個白名單、100個黑名單,及600個訪客名單的車牌,並可記錄600個事件,及整合第三方的罰單系統。

07AI:Aida車牌車廠辨識含違停偵測

此功能除可辨識車牌及車廠外,也可同時偵測違規及違停車輛,即時提供快照及影片佐證,有效進行智慧科技執法,可偵測違規行為如:闖紅燈、紅燈右轉、逆向行駛及禁止迴轉等。

產品使用情境

1.交通違規行為解決方案
2.交通車流管理解決方案
3.交通解決方案

聯繫窗口 : 人工智慧產學研聯盟
TEL : 07-6955575
E-mail : narlabsaiiaa@gmail.com

AI Camera AI Solution AI 邊緣運算 AI 邊緣運算攝影機 AI攝影機 Aida人車計數 Aida口罩偵測 Aida周界安全 Aida安全帽偵測 Aida環境偵煙偵火偵測 Aida解決方案 Aida車牌車廠辨識含違停偵測 Aida車牌辨識 交通解決方案 廠商 智慧交通 邊緣運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