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思納捷In-Factory智慧工廠解決方案

思納捷In-Factory智慧工廠解決方案

[post-views]

思納捷In-Factory智慧工廠解決方案

思納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思納捷物聯網應用平台(InSynerger AIoT Platform)

提供15種隨選即用解決方案,500種以上聯網裝置,透過可視化雲端管理平台完成一站式服務,全方位打造企業戰情室。

l 智慧工廠三部曲:

從工廠的能源與資源管理出發,到設備與機台的全方位監測,並透過智慧分析與預警服務,實現設備零故障、生產零中斷。

l 多元解決方案:

提供電能與需量管理、室內照明、空調系統管理、機台監測、室內空氣品質、水質以及工廠定位系統等解決方案,在節能與提升產能效率一應俱全。

電能需量管理解決方案

    針對超約用電形成罰款或低於效率使用造成的固定浪費,及衍生的人力開關調控成本,思納捷科技透過可視化平台監測即時用電,並搭配異常告警與卸載設定,在不增加人力成本的前提下進行節能。

空調系統管理方案

    針對全力運轉仍無法降溫及異常耗電,透過空調系統管理方案監測設備,以立即發現異常運轉狀況並掌握保養時機,同時搭配平面圖遠端遙控及告警設定,有效節約空調使用與電費。


馬達監測解決方案

    針對冰水主機馬達運轉無預警故障、例行檢查成本過高且效率不彰等相關問題,透過馬達監測解決方案,進行振動、扭力、溫度、電壓與電流等相關進階數據分析,並進一步執行即時精準的監測與診斷,有效預防異常狀況或提前得知馬達設備維修保養與更換時機,節省維運成本。

產品使用情境

1.      能源與資源管理應用:提供全方位能源方案及完整數據蒐集,達成節能與能效提升並建立ISO 14064、50001認證、進階CSR與智慧工廠之基礎。

2.      設備與機台監測使用:串接關鍵設備機台,導入製程節能與設備管理,達到能效與良率再提升。

3.      智慧分析與預警需求:提供智慧工廠所需的分析預測服務,達到設備零故障與生產零中斷目標。

聯繫窗口 : 人工智慧產學研聯盟
TEL : 07-6955575
E-mail : narlabsaiiaa@gmail.com

AI與IOT應用 廠商 智慧化 智慧機械 物聯網 環境 能源 設備 雲端平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