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宇心”12導心電圖系統

“宇心”12導心電圖系統

[post-views]

“宇心”12導心電圖系統

美商宇心生醫股份有限公司 台灣分公司

”宇心” 12導心電圖系統為不同於傳統機型,僅67g的重量輕巧可攜,搭配的專利電極貼片省去複雜導線,讓檢查可在1分鐘完成操作,更簡單、更衛生。透過臨床試驗證明與醫院用高階機種達相同水準,並取得FDA,TFDA與CE。搭配的電腦輔助診斷功能QT-DX 也已經通過FDA認證,結合易用的QT ECG APP,與符合HIPAA雲端管理系統,克服過去院內心電圖無法普及的困難,為心臟照護帶來新的可能。

產品使用情境

”宇心” 12導心電圖系統為醫療級,用於心臟疾病的篩檢儀器。獨特的產品設計可彈性應用在不同醫療場域,延伸至遠距會診、急診、緊急救護、偏鄉醫療,CRO、長照中心與居家照護等。

聯繫窗口 : 人工智慧產學研聯盟
TEL : 07-6955575
E-mail : narlabsaiiaa@gmail.com

12 lead ECG 12導 PCA500 QT Medical STEMI electrocardiogram 宇心 廠商 心電圖 智慧生醫